Kenny  quit run taiwan~! | 車友陪騎,很開心  |  原來屏東這麼長!

Fifth day  (10/18) 墾丁--->屏東市

墾丁→恆春→車城→楓港→枋山→枋寮→新埤(轉185)→來義→萬金營區→內埔→麟洛→屏東市  夜宿 屏東國軍英雄館

總里程: 122公里   騎乘時間: 7時49分   休息時間: 4小時15分



呼!又是一天的開始了 !
這三台車的合照是本次旅遊的最後一張,因為KENNY 要退出了哦! 原因是kenny大哥(同父異母)
這次好不容易到台灣來探親,下次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再過來了,而KENNY想利用他僅剩
(逗留)的幾天,好好的陪他到各處去走走!
所以 之後四天行, 就 是  我和 MARK了。。加油囉!



在墾丁,一早起來還是會冷也!


啥米!  旅店給的麥當勞早餐卷,竟然遇到了廚房整修。 我的麥當勞飛了。 暗。。
(在墾丁大部分的旅店,都會給麥當勞早餐卷,讓住宿者使用,沒想到正當我們要使用時,
 居然看到門口貼著一張: 廚房昨晚整修換新,今早八點才開始營業。
哇例! 麥當勞叔叔你不知我們時間很珍貴嗎?要等到八點也。現在才6點45也。
哇例! 只好去恆春市解決了。= =)





早上快七點的南灣,冷清清地! 卻別以往人潮擁緊的景像。想起之前還來這打沙灘排球也,如今要趕路中!


不過今天很讚的一點是: 天氣好,但北上騎時,卻發現有點逆風在騎車,因為東北季風啊~!



台26線 26 公里也! 快,我的早餐,我好餓哦,趕快到恆春市區吧!


呼,吃了我這幾天都很想吃的早餐,那就是漢堡。哈!

南門城,有經過恆春的人,應該都知吧!



呼!開始要鄉鎮公所之照了,這一站 恆春鎮公所!
(唉喲!我的八豆在痛了,偶要嗯嗯了。果然鎮公所是好地方,趕緊入內借廁所吧^_^)


咦!這是那呢? 福安宮!(全省最大土地公廟,令人好奇的就是點鈔機金爐,在燒金紙錢時,只要將金紙放置金爐口,紙錢會自動捲入。)

(到這目的是因為等候MARK的同事->Dino、Hunter及Peter的到來,他們是來陪騎與支援的。)開心!


全宮照! 果然是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照!


當然 我的戰車也要出現啦!



石獅子!



貓! 


過沒多久,MARK的同事及朋友開著 honda accord 出現了。
右邊到左,攝影Peter,Dino,支援車Hunter。
聽MARK說 Dino之前都在騎公路車,為了今天的陪騎特地買了小摺(昨晚才組好)的!
(哈! 有看到我的行李不見了嗎? 當然是拆下來放到支援車啦!YA,後面變好輕哦,讚啦!!)




太陽出來了,好熱哦!
出發後大多是 Dino在等我們,哈。因為我和MARK都在沿路照相丫!
而會合之後,支援車及負責騎乘寫照的攝影師,都會開到前面等我們騎過去再照相。
真是辛苦了你們了!




少了行李就是不一樣。。哈哈哈!
我感覺後面沒負擔了。有點像是在腳在綁沙包,而如今沙包拿掉了 ^ ^


Dino果然是在騎公路車滴,一路的往前衝。
而我和MARK當然是依照以往的旅程,好風景拍照留戀啊!





上面白雲少可憐啊! 天氣好是沒錯,但隨著時間慢慢接近中午,溫度開始上升了。 = =


來一張邊騎邊自拍吧!


我和MARK 都很開心,因為行李不在自己車上,是在支援車上,爽啦!




這是小拱橋嗎?



從這張看過去,就覺得很熱了。於是看到前方 7-11,趕緊跟大伙說,偶要吃思樂冰,哈。。!
最後在台9線(南迴)與台1線、台26縣交接路口的7-11吃思樂冰,二十分鐘後繼續前進,
Dino與Hunter.Peter仍在前方,而mark和我想離開台1線一下,繞進枋山路到枋山鄉公所
照張相,誰知就此與他們三人分散了。 = =



還真巧啊!繞進來卻看到在辦桌! 舞台上有人在跳舞唷!


參加的人,幾乎都是阿公阿媽,因為這個活動為 慶祝九九重陽節! 哈!



枋山鄉公所,偶來囉!
(看到後面二人嗎?他們是鄉公所人員,可能是很好奇我們吧,於是很開心地交談)


之後熱情阿嬤出現了,說 "套中島趙熱,喝一下涼也",還請我們喝雞尾酒哦!
看到了嗎? 這個阿嬤很好客的唷!果然很鄉下人很有人情味!
( 阿嬤POSE不錯唷 ,哈。)




枋寮鄉,偶來囉!

從枋山鄉出來到台1線往北騎,卻一路都沒看到Dino.Hunter與Peter,
 此時,Peter來電問MARK到哪了?MARK告知快到枋寮了,電話上的
 Peter嚇了一跳!因為他們還在枋山的台1線旁等我們,於是就相約在
 枋寮鄉公所見了。





Hunter與Peter到囉!原來他們三人在枋山的台1線上等我們,
而我們卻從枋山路的尾端上台1線走了,導致他們三人還傻傻
的在哪,苦等我們呢!




Dino也到了!


看到了嗎?
Dino自製的,取機車安全帽上的防風護目鏡,加工就變成這樣了! 真屌!

開啟狀態



關閉狀態!




吃了午餐之後,Hunter建議到枋寮海邊看海景去,而我們也買了 黑砂糖挫冰唷!
果然天氣熱時,唯一解藥就是挫冰。 爽!




這個海岸觀景台跟新竹南寮不同。
南寮的觀景台比較矮,而這邊的卻是較高。


觀景台邊的枋寮漁港!


車,海,天 共景一色!




我用手指頭舉起車車了! 哈~!


休息約半個小時後,要開始下午的旅程囉!,而Dino建議走沿山公路,因為比較沒有其他車輛的干擾,
而空氣也比較好,當然好嘍!




今日下午 三騎士 ! 出發囉!





出發之後,漁港上的拱橋照!




下午也是粉熱! 趕路中啊!


南部的台一線,還真是大又直,真的看不到路的盡頭。


路邊的田地!
(咦! 天氣有點陰陰的。不會吧,我要我的好天氣)


騎了這麼久,往前往後看,卻看不到盡頭。


台一線 431公里  佳冬鄉


此時在新埤鄉附近轉入185縣道要走沿山公路了。
(後面還有黃牛也)



為你拍張照,但你不要衝過來撞我啊!


這張好像 牛視眈眈   哈!


這條Dino建議的路,比台一線好多了,空氣好車少,讚啦!



車少,趕緊來一張吧!
(有了mp3 果然會加了幾分力量喲! 真是棒!)



天氣雖然陰陰的,但沒有下雨,就是最好的天氣了,讚!



來義鄉公所,偶來囉!
(無意間經過了來義鄉公所)


鄉公所附近的  來義吊橋! 
(若今日沒有人帶到這,我想我一輩子也沒來過這吧!)


公路車手Dino , 哈!


這張感覺不錯喲!。但如果喬正一點會更好。


eden 到此一遊!



不要動! 小鳥我抓住你了!



大合照!


繼續趕路囉!



鄉下的小路,果然是少車少人空氣好。路旁二側都是綠色值物。



下午四點多了,一成群的白鷺鷥,要飛回家了吧!
(我也好想快點回家,再加油還有三天,加油吧!)



一整片稻田,看過去真是心情好啊! 
(怎麼有點像在台東的感覺了呢!)


這張拍的真好! 很感謝 Peter坐在車內拍照!



休息一下!



萬金營區 到了!
(我可是從來沒有來過也!)

營區大門正前方有一條筆直大馬路,路旁的樹木也很高大。
當然今日大伙要停留下來照相啊!




如果樹在茂密點,就會是一條高大的綠色隧道囉!



特寫鏡頭!



晚餐就在這家位於屏科大附近的麵食館用餐。生意超好的,因為來客者大都是屏科大的學生居多!
而食物也很讚哦!也很便宜,果然客人很多!





內埔鄉公所,偶來囉!

(晚餐之後繼續趕路,要前往今日目的地 --> 國軍英雄館
 也經過內埔鄉公所,才快六點,天就暗了。)


麟洛鄉公所,偶來囉!
( 位於屏東市的國軍英雄館也快到了哦,YA! 要休息了,哈!)




終於在晚上快七點,就到了住宿處
這個住宿地方是Hunter奔波了好幾趟才接洽到的,真的很感謝!
今天也要感謝Dino.Hunter.Peter 三位,犧牲假期專程陪騎與支援車城到屏東這段,
而吃午餐和晚餐和挫冰,也是他們請的,真是很感謝~!

今日的高度表

海拔最高點:    103 公尺
爬升高度: 463 公尺 ( 這一天以來應該是到現在最休閒的一段路了! 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