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環島之旅完後,幾乎每天都九點多就想睡了。可能是在那段時間,睡覺時間變成了九點多就要睡了吧!

而這一天起得早,於是就拿起相機看看我自己變了如何啊?



臉變黑了。
(去看出發前的照片,就知!)


多日來腳都會被踏板上的凸起物割傷!痛!



這個傷口就是在台東時,跌倒時造滴!



漸層五花肉!



手臂也黑了!= =



哈! 我的愛車,怎麼那麼髒丫。在我騎完北宜時,當天晚上我還有擦哦!要不然更髒丫!




髒!




還記得往花蓮被狗追嗎? 這個就是證據! 二個洞,死狗!



晚上來個愛車保養吧!

YA! 愛車亮晶晶!



閃閃動人喲!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這趟旅程 花了 九千多元!

我想這不是重要的!重要的是!我看到了 福爾摩沙之美,真的!
比起騎機車,開車環島,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,因為騎著單車,
更能看清楚 我的國家! 希望大家能多多了解它,並且愛護它!

謝謝 朋友的關心,車友的陪騎,以及環島戰友的互相鼓勵 還有 大家的觀賞我的環島日誌! 感謝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