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沒有Update ! 真的很不好意思! 浪費大家抽空來看我網誌的時間..
趕緊來補上 最近發生的事情囉!



98-03-01 石門水庫

過了一個年.而也都忘了騎單車了.而這幾個禮拜前. 專科同學 蕭名谷.被我勸敗了..哈..買了一台GIANT 的車..
這天,他找我騎 石門水庫。。。(我買車這麼久,也沒有去騎過這, 剛好今日有機會騎了。)

IMG0052A.jpg

另一台就是他的車囉!
IMG0053A.jpg

石門水庫之旅結局: 坡很斜,不過還是慢慢踏上去了。。不過在 石門水庫的壩頂上,感覺很舒服哦! 
有種苦盡甘來的FU。。(有騎單車都能了解。。。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98-03-22 羅馬公路

這天也是和同學一起騎!
從大溪--> 慈湖--->阿姆坪--> 羅馬公路-->台三線--> 龍潭-->八德--> 我家

  IMG0080A.jpg

羅馬公路入口

IMG0082A.jpg 

羅馬公路心得: 是條很不錯的風景,不過騎到最後,會覺得 好長的山路哦! 會讓人以為永無止盡的山路,
可能是自己第一次騎吧! 不過我只能說,這條路線很讚。 PS:從早出發到我家,記得110幾公里吧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