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騎單車回家時,突然我父母說有煮豬腳麵線..

我在想有人生日嗎..我生日不是過了嗎.

結果我媽說今天是我的農曆的生日...然後媽說騎車出去了.

沒想到回來時候,帶了一個生日蛋糕..哈..

我們家人都過農曆的..^^

這張是生日蛋糕照.(因為吃不多.所以買小小的..^^)





要點蠟蠋了(我的母親,辛苦了)
.



胖胖許願中。。





許好我的願望了。要吹滅它了



胖哥與瘦弟的合照。。




全家照。^^






最後補上一張可愛姪子與伯母的合照..





今天真是開心丫..當然還要感謝我姪子,姪女的合唱生日快樂...開心喲..
希望今年家人平安就好..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