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游泳之前.先去買了多芬旅行包.
因為想說游泳完就順便在那裡洗澡好了(以前都是在那沖澡,然後回家洗)
發覺在那洗完澡.回家剛好可以睡覺^^

今天8點踏入游泳池的大門時,就跟小姐說: 我要買游褲~~~
因為昨天游褲的束緊帶斷了,我想是我了3~4年吧.
買了一件游褲310元..還不錯喲,
而今天的進展是 游的越來越順了.而大內高手也一直糾正我錯誤的姿勢,
真是謝謝他們,而今天大概游了500公尺吧..下次要好好增加自我的實力,游個1000公尺.
不過還是要先把自己的換氣,動作調到定位,才能游出這個成績~(很羨慕大內高手一直游過來游過去太利害了)~ 在游完之後.還跑去烤箱烤了一下.果然出了很多汗.(好險不是出油.哈)
感覺真好..## i'm love it ##

PS: 我今天有拿到VIP會員証了.哈..等明天再上傳照片好了..

雖然每天都很好睡.每天早上都很酸.但是我很喜歡..加油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