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游完泳就趕去台北了.
因為今天是 帥哥生日(帥哥是指五專的一位女同學.為何叫帥哥,因為五專時她很SHOCK,cool)
而我順路北上去接柏瑋兄,原是要內湖下,但我沒看到指標,卻開到汐止了.真是XD....
只好繞回來了,因為不是我的地盤,所以會迷路.厂..
接了柏瑋兄.也和他在路上聊天,發覺大家都長大了.不在像以前專科時的打打鬧鬧和每天都很快樂的表情..
因為現在大家都有壓力,我想正是人生的開端囉.

到了錢櫃,在場有 帥哥&帥哥男友, 大陸&志傑 , 林瑀珊&林男友 , 林柏瑋&林瑜庭
周佩亭 , ME, 而大家一見面,對我說的話是: 你又變胖了.再這樣下去不行哦.果然是同學.真是為我好丫.~~現在氣氛還不錯,還有玩激爆骰子樂.哈..有人被打到粉痛(志傑很痛吧..哈)
而就這樣玩到了2點, 我和柏瑋和瑜庭就先走了,到了家已是2點30多分了,再洗個澡.真是累丫..

在這祝帥哥生日快樂~~~!

PS小事情: 在唱歌中當然有點一些吃的.而我居然都沒吃.結果我同學們對我說: 你變性了吧
我說沒啦.不是很餓.(其實內心真的是很很很很餓.只是忍著.呼.就這樣讓美食
飛走了= =).不過沒開係.因為我不能在墮落了.我要煥然一新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