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堂姐生日。
祝她生日快樂丫。
而游完泳回到家就被親威叫過去吃東西。
而我~~~~>有去那邊~~~~>但什麼東西都沒吃。只喝白開水。。哈。
去到那邊有三個蛋糕,還有炸的食物。。等。
而我心裡就想(eden 不能吃喲! 吃了也就等於這幾天的辛苦白費了.)
於是我克制住了.考驗也過了.真是開心..

hapyy birthday to you
hapyy birthday to you
hapyy ~birthday ~to you
hapyy ~~~birthday ~~~to you

看到一群小朋友(我侄子,侄女)和親威們在那開心地聊天.感覺真是棒呆了.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