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同事跟我說。游泳不會變瘦的。會越來越壯。但我覺得很疑問也。
為什麼不會變瘦。我自己飲食三餐正常,只是吃東西比較少。例如以前
吃二碗。現在都吃半碗。多吃青菜。。。等。也不喝飲料。只喝水和牛奶和茶葉茶
而開水也多喝,促進新陳代謝!游完泳也不吃東西。
難道真的會如同事所說的。會越來越壯。不會變瘦嗎 = =       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希望不要變壯丫。我已經很壯了。= =

我想等日子過久點就知道有沒有變瘦~!

加油eden yang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