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就是...
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,而出發前整理了衣服.會員卡.毛巾.沐浴用品


而到了現場準場要換衣時.結果我忘了帶.....泳褲,蛙鏡.泳帽
哈...真是好笑丫..
沒想到搞笑了一下.而今天進度有好了一點.自由式游了比較不會累了.
而蛙式的腳還在練夾水..還在苦練中..加油吧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游泳完.將近9點40分了想說去烤箱把油烤出來^^.就去烤箱了.
裡面有一個阿伯.六十多了.也聊了一會.只知他姓:張。。。
結果外面近來一個(阿斗丫),而讓我SHOCK是。。
張伯伯居然和他對談.用英文..果真人不可貌像丫。
在聊天之中。聽的懂大部分..張伯伯是開公司的,現在在銘傳大學修日文系.
公司開會的會議中大部分都用日文.因為客人是日本人.而阿斗丫也在大學修中文..|
大致上就這樣了.而他們對談中我沒有講話.因為英文不是很溜..哈.
但聽的懂.為了證明我聽的懂.還跟阿伯說.阿伯這麼利害會講日文...
之後就去先走了...果然人是真的不可貌像丫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游的很滿意.因為和第一天進步很多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e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